close

有天,你跟我說,我們之間沒有愛情了....

為什麼?你會這麼說..你的心,容不住我嗎?

你說,你要自由,我給你了

現在,你以遠走高飛,找尋自由........

有天,你跟我說,我們之間沒有愛情了....

為什麼?你會這麼說..你的心,容不住我嗎?

你說,你要自由,我給你了

現在,你以遠走高飛,找尋自由........

可是,當我給你自由時你知道我的感受?

你一點也不懂...

你反而不再回來,到另一個沒有我的世界...

現在,我一個人獨自在沒有你的世界漫無目的的生活

我想,你一定找到自由了

我想,我也該找尋我該有的世界,我該有的自由

忘記過去,重新再來....

讓我們的感情永遠消逝在這世界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ling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